close

玩拼貼己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當時與小朋友來到了"玩屋" , 看到了各種拼貼圖樣, 真的愛上並沉迷了一段時間. 加上各式卡片, 印章做成的手工書 . 那個時候只做一些白素胚布的拼貼. 大的. 小的. 背的. 提的. 凡是能貼的都貼. 包括家裡的木家具, 門板, 磁磚. 都會給她來隻蝴蝶飛舞的.


下面是軒軒自己第一個自行排版設計的作品 -- 便當袋. 一開始就來個高難度的. 貼大面積. 但不愧是個有耐心的小孩. 還用印章拓了自己的英文名字. 當然 ! 蝴蝶是一定要有的. 



超可愛的8 隻動物. 再加上漂亮的滾邊. 對一位當時是 3年級的小朋友來講. 是不是很有審美觀. 活潑當中還是有點設計.


 



下面是我的作品, 這是個很特別的手提袋. free 贈品, 當初為了這個市面上看不到的形狀. 買了許多的美麗果果汁. 買5瓶送一個吧. 覺得物超所值. 看到這一整張都是人物可愛照的圖樣, 我的畫面就是一幅九宮格.


每次背出去, 總是會有引人注目. 同事問我怎麼弄得. 我簡單地說. 就是用餐巾紙貼一貼, 燙一燙就可以了.還防水的. 驕傲吧 !




白色的iPAD 外套, 合成皮的便宜貨. 弄髒了該換時, 突然靈機一動. 把它貼一貼吧. 正值x'mas , 就貼個熱鬧的聖誕氣息吧. 到現在還一直再用.  有朋友交流. 用髒的iPHONE 外殼也可以用來貼. 這點子不錯. 但應該要加些彩繪才會精緻 






玩到最後, 還是媽媽比較瘋 !還在繼續玩著. 小朋友又有其他興趣了. 偶而才陪我貼貼. 上會兒. 軒軒說媽咪我們來搞一次大的. 買壁紙來貼我們壁癌的牆壁. 花了一個下午. 兩人岔點昏倒. 但是看著菲菲房間的一面亮綠色牆壁, 還真有設計感. 還剩了許多. 改天再來貼貼我的房間 .想做的是好多好多 ! 接下來就開始貼一些木器, 筆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