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可愛的採購三寶


給親愛的同事:


親愛的, 謝謝你們了 ! 陪我走過一段長長 , 起起伏伏 , 有苦有樂的華泰歲月. 無論工作, 家庭, 生活或許大家都好忙, 難免辛苦 , 但還是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enjoy 工作 &  生活 . 有些事換個角度去想想去體諒 , 就會海闊天空了. 真的 ! 我因為許多因素, 就因為想清楚了 想休息了. 所以提出辭呈. 也決定做到下週五就畢業了 . 不要訝異 ! 捨不得各位戰友, 我不想在最後一天, 才寫一封信告訴各位, " 今天是我在華泰的最後一天 " , 我想好好珍惜這剩下不到的10 天, 好好與各位道別 .   謝謝你們了. 我們會再見面的 . maybe anywhere , anytime .  Good bye ! my friends !


To vendors : 


 再來換向各位 vendor話別了 ! 各位親愛的 , 很高興可以認識各位, 不算短的歲月 , 風風雨雨, 起起伏伏在華泰. 要謝謝各位長期以來對我的 support , 無論在工作上, 私交上. 所有的 vendor 都是我的好朋友. 這也是我將離開OSE時, 帶走的是滿滿的擁有. 我會好好休息一段時間.  如果會重現江湖. 我會讓各位知道. 我花落誰家. 有緣份, 我們將再見面 . 再說一聲 " 謝謝各位  " !  各位加油 !



以下滿滿的祝福, 我一輩子都會帶著. 包括一些知心同事, 供應商連日來的電話關照& 飯局 .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各位在臨別前給我的祝福. 都是恭喜 ! 我會好好照顧好我的身體.  休息為了走更常更遠的路   


--------------------------------------------------------------------------------------------------------------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keep in touch. Jason


你要去哪 記得通知  Anson


我下禮拜找一天來  Brad


才覺得越來越有默契配合就………………,,大姐..也謝謝妳對我和三顧長期的


照顧及包容。我還陷在江湖中,走不出來ㄚ.   祝妳 事事順心,中樂透大獎,那就不用再


重出江湖了  Light


親愛的學妹,感謝妳多年來的支持與協助!蹲下通常是為了奮起,預祝妳未來更上一層樓,


有空北上時歡迎到公司坐坐,我請妳吃飯或喝咖啡,順便聊是非. See you! Daniel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all the time.


Take cares and good luck!!   Betty


真的嚇我一跳!!! 也太突然了吧!!!


希望您能好好的放鬆充電,並儘速回到我們的身邊!祝福您~~~     Cash


It is sad to know you are leaving OSE.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Dave


喔喔   Joyce 再見! (啜泣中)    Alex


怎麼這麼突然??讓我吃一驚??一切還好嗎???你是想開了嗎?還是對人失望??


等我有空打電話給你,好好保重,不要玩瘋囉…..Tiffany


很高興也很榮幸能與您合作過。希望您能好好休息,再戰江湖!


衷心祝福您! Lizhenping


Congratulations for your graduation from OSE.


But we have to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helping Helm in everything.


Lets keep the friendship and hope to see you soon.


Wish you have an another successful career.


I will call you in my next trip to Kaohsiung for dinner if you have time.   Jackson


Good Luck!已經沒有幾個從我賣Dallas就認識的.


獻上the brestbestbest祝福. Larry


收到這Mail 有點驚訝,我想每個人都有其生涯規劃,想必妳應該已考慮清楚。


祝福妳平安喜樂!!   Grace


還是很訝異耶. 身體還好吧?  Celine


常常覺得你是熱情的, (多情總被多情傷....好像講我自己>_<~~)


休息總算可以讓自己喘口氣, 就像妳從來沒忘記我 我也一直記得你^^  Vickie


I am entirely shocked with this notification, wish you all the best.


Hope i will meet you next Friday..... Silvan


怎麼想清楚的, 有空跟我分享一下.


我想職業婦女真的很難家庭事業兼顧, 更遑論身體健康了.


什麼都是假的, 身體健康平安活著才是真的.珍重再見~~~   Ken


給你祝福 是一定要的 要加油 身體多多保重! Jasmine Lee


Joyce,我心目中的勇者


妳要自在、幸福喔!  Eric


Joyce, hope can see you in the near future. Thanks for your efforts for the team and wish


you having good heath and career. Mitchell


不管您現在決定,或是未來您去那裡或做什麼,我都會默默給予您最大的支持和鼓勵


人生苦短,最重要是要快樂的過日子,一起勉勵,加油哦!Angela


好訝異.........!!!!


這樣的事情 你現在才告訴 我喔? 真是傷心!不過,還是祝福妳.....身體為重..... Janmine


要好好休息喔~ Eliza


我也是前天才知道妳要離職的消息,雖然錯愕但不意外,因為老早就看得出妳累了


既然下定決心,那就不會後悔!  Julia


小師妹,


多次未見您參加太極拳活動, 平日看到您時也眉頭深鎖, 心中略覺有異, 如今...


但看到此信, 感受到您那一句海闊天空, 有跟著您輕鬆起來了...


祝福您, 也希望未來平安喜樂.更感恩, 可與您在華泰因太極拳而結善緣.


把握最後一次機會, 請您來社團動一動與道別囉.... Chico


我這星期要準備出國的事, 比較忙, 等我回國, 找一天吃個飯吧! Kitty


請多多保重.  妳來華泰應該超過20..  下這一種決定要有很大的勇氣.  未來的日子 小馬


祝福妳 順利平安 心想事成.. Marconi


a little surprised to hear this,相信你會為自己的生活,做最好的選擇,祝福你   Simon


與妳在OSE合作的期間很愉快,也感謝妳在我初入OSE新人時期的關照,Good Luck!


祝福妳~  Anna


真的很驚訝, 收到你這封信, 也很開心你有寄給我, 至少我不是在最後才從別人口中知道


你的決定離開. 謝謝你的細心預先告訴我們, 常常收到一些人的再見郵件, 就如同你說的


是在公司最後一天. 我相信做這樣的決定很難, 畢竟我們在華泰已經太久了, 也祝福妳在


未來好好地享受美好的日子.  Cindy


已有耳聞,也驚訝過,休息也許是好的,人生還長身體重要,保重,也謝謝你過往的包容~  Sabrina


感謝您親自來VPS教導我們,在工作上給予我們的幫助與支持...看到你的郵件真的感


覺舍不得,我想你自己也一樣,呆了10幾年的地方,真的有太多割舍不下.


無論如何,就像您郵件中所說的,好好照顧好身體,一切都好好的.下周去華泰看您..  Coco


真的好訝異. 因為等下要開 BD meeting, 稍後再跟妳聊.


辛苦了, 但也重生了...... Alice


轉換也是人生的過程. 有捨才有得 .


祝福您~一切幸福~健康~快樂. Elvis


你要好好的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有些事該放下就放下,


不要想太多,想辦法讓自己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Angle


真是令人驚訝阿


很羨慕可以休息的人,我只能keep walking,否則我家就去喝西北風啦......Joney


恭喜~ 好好休息一下~ Taylor


姐姐: 好舍不得你啊!離職了好好休息哈,有空到蘇州來玩,我請你吃飯,給我機會不? Xiumei


這真是令人驚愕的消息啊!祝天天都開心,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Kevin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句話雖然是老生常談,但是卻很實際!離開是為了下次相聚做準備,等妳休息夠了,約出來吃個飯吧!  -- Julia


好好的放開心準備休息、記得別亂錢去上沒成長的課(妳可以去慈濟看看、有沒有妳喜歡的課、有手工皀課程)別老是當貴婦、回歸平靜、內心才能當真正的貴婦、祝福妳  ---J.Y


不會吧!姊姊~太突然了啦!  ---Dudu


可以做貴婦是幸福的,加油!好戰友,好同事,好朋友! ---Norton


很難相信…不管妳去那,願上帝與妳同在   ---Anita


‎17年了 快可以退休了 不過 你很棒 換環境 OK啦  --Lily


捨去工作,您也會得到更多工作中所不能獲得的幸福。日子會過的更快樂。大姐加油囉。---Elvis


死學妹,誰欺負你了..., 告訴學長,或是學長的學長...幫你討回公道!  --浩智 (可愛的學長)


It is very hard to learn how to "move on" after 17 years. And you are brave! Take a break and focus on yourself and your family!! I believe you will be happy that you move forward!! Best Wish!! Remember, you cannot go to Coach, Gucci, Prada to shop=== go to those happy and noisy Night Market to shop! :-)    ---Julian


有捨有得,要快樂生活,找到真我,才能真正的䆁放。 ---Linda


上帝只是為妳關了一扇窗,但祂一定會為妳打開另一扇窗,我們等著看美麗的風景。  --Tiffany


重點是要保持連絡,別忘了我們這些小雞喔!  --Tina


祝你一切順心  ---Cindy


很突然~有空了嗎?  --Lilian


五味雜陳的心情. 放鬆之餘帶點不捨  ---Vivi


Joyce,很高興能成為您5000 多張的名片中的其中一張喔   -- 俊呈


 


ps: 以下照片, 如果您覺得您不好公開露面. 請通知我. 我會幫你畫上馬賽克.


如果您有更精彩的, 歡迎加入. I love you all ! 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