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封信 你是郵差
最後一雙腳惹盡塵埃
忙著去護送 來不及拆開
裡面完美的世界


----------------------------------------------------------------------------------------------------------------


——三毛《雨季不再來》


有時候,我多麼希望能有一雙睿智的眼睛能夠看穿我,能夠明白了解我的一切,包括所有的斑斕和荒蕪。

那雙眼眸能夠穿透我的最為本質的靈魂,直抵我心靈深處那個真實的自己,她的話語能解決我所有的迷惑,或是對我的所作所為能有一針見血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