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被後宮甄環傳給疲勞轟炸死.古代皇帝光後宮這些女人就搞死了. 難怪各各英年早逝. 利用這次的農曆假期, 看了大家讚賞的大陸宮廷連續劇 , 步步驚心 , 欣賞了傳說中的四爺


說到底,都是情愛糾葛,不過步步驚心看起來層次感比較豐富,也較有深度. 每個角色都有所發揮,演員的詮釋上就沒有頭重腳輕的感覺,個個都讓人印象深刻。不管是四爺、八爺或是各位爺,各自有擁護派, 演雍正皇的吳奇隆還真讓我驚奇的,他話不多,心思縝密,冷歛深沉的四爺詮釋的很好. 四爺雖深情但過於內斂. 在現代社會中, 應該會讓人抓狂. . 就算一人之上萬人之下的講出:她只在乎別人,我只在乎她。


實則精明幹練的八皇子拿捏的恰如其分男歡女愛,總是愛的情深,愛的徹骨;十三爺超越情愛的灑脫爽朗,豪氣干雲,從頭至尾不管是對親人,對朋友,全都仁至義盡,有取有捨,進退合宜.


若曦在重病前寫給四爺的信, 真是真是….無與倫比之深情哀怨…my god !


四爺 人生一夢 白雲蒼狗 錯錯對對 恩恩怨怨 不過日月無聲 水過無痕 所難棄者一點癡念而已 當一個人輕描淡寫地說出想要二字時 他已握住了開我心門的鑰匙 當他扔掉傘 陪我在雨中挨著 受著 痛著時 我已徹底向他打開了門 當他護住我 用自己的背朝向箭時 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 之後是是非非 不過是越陷越深而已 話至此處 你還要問起八爺嗎 由愛生嗔 由愛生恨 由愛生癡 由愛生念 從別後 皆化為寸寸相思 不知你此時可還怨我 恨我 惱我 怒我 紫藤架下 月泠風清處 筆墨紙硯間 若曦心中沒有皇帝 只有拿去我魂魄的四爺一人 相思相望 不相親 薄情轉是多情累 曲曲柔腸碎 紅箋向壁字


 


 


 


步步驚心片頭曲



胡歌&阿蘭·達瓦卓瑪-一念執著
YOUTUBE聽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P9edTB5Ho&feature=related


*一眼之念 一念執著
註定就此飛蛾撲火
明知是禍為何還不知所措

最好不見 最好不念
如此才可不與你相戀
多一步的擦肩 就步步淪陷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 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 之後
只好 情深 緣淺

Repeat *

兩個世界 之後
是時間的 過錯
我們只能 錯過

我有多麽想念 你有多遙遠
早知道結局是不能抗拒的錯
停留在這一刻 不想逃脫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 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 之後
只好 情深 緣淺

 


步步驚心片尾曲
嚴藝丹-三吋天堂
YOUTUBE聽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gONCirSJhE

停在這裏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 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欲望
來不及等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 三寸日光

停在這裏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 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欲望
來不及等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 我愛過你的地方

#步步驚心

#四爺

#必看宮廷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