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貝 , 你的15 歲是怎樣的ㄋ ? 應該像這首歌歌詞上的心境,媽咪已經過了幾個15 歲了.早已忘了年少說愁的心情了.  不管你是憂愁或不愉快. 就讓它過去吧 ! 接下來. 我會試著好好地體會凝聽你的心情.  我也年輕過.好好享受你未來的年少輕狂 ! 以後你會發現. 這是一段你這一輩子最幸福快樂無憂的時光.

 送你以下動人的歌曲. Keep on believing  ! 歌詞很感人. 好好體會.

Angela Aki 給15歲的你

感動版

 劉若英中文版

信-敬啟者 給15歲的你 (手紙)

作詞 Angela Aki 作曲 Angela Aki

敬啟者: 此刻 讀著這封信的你
現在在哪裡 做些什麼呢?

十五歲的我 有著無法向任何人訴說的煩惱
如果是寫給未來的自己的信的話
想必一定能坦率的說出口吧  
此刻 快要認輸 快要掉下淚來
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的我 
該相信誰的話繼續往前走呢? 
只有一顆的心
不斷的破碎、崩壞 
在痛苦之中 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
敬啟者: 謝謝你的信
我也有話 想告訴十五歲的你
自己究竟是誰 該朝何處前進
只要不斷追問 就能找到答案     
波瀾萬丈的青春之海雖然險惡
將夢之舟朝著明日的岸邊前進吧   
此刻 不要放棄 不要流淚
         
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之時
 
只要相信自己的聲音 昂首闊步向前走就好       
大人的我 也曾有過受了傷
             
而難以成眠的夜晚
          
苦中帶甜 活在當下
人生的一切 都有意義     
      
所以不要害怕 讓你的夢想成長茁壯吧    
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
此刻 快要認輸 快要掉下淚來
          
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的我                               
該相信誰的話繼續往前走呢? 
     
啊 此刻 不要放棄 不要流淚        
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之時          
 
只要相信自己的聲音 昂首闊步向前走就好
 
不論何時 面對悲傷
只逃避的話是行不通的          
展露笑容 努力活下去吧
    
敬起者 我祈禱現在讀著這封信的你     
能過得幸福

十五歲時候的我 在做什麼呢?

現在已經無法記得了

所謂的時空瓶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去留念的

至少十五歲時候的我 很確定的告訴自己一定不會忘記自己當下的樣子

所以既沒有寫信給未來的自己 也沒有在那個階段為自己留下些什麼

如果十五歲的我寫信給自己 我會寫些什麼呢?

我應該會告訴自己 雖然現在還不完美 但是未來是慢慢蛻變的吧

只是蛻變的時候把很多東西都忘記了

十五歲 國中剛畢業吧 最純真的年紀

總想著高中可以做些什麼 總覺得十八歲是個很遙遠的年紀

不知不覺現在都已經二十有二了

那個時候的敢愛敢恨 現在已經是個愛人跟恨人之前會思考N個問題的平凡人了

曾經夢想是那個的大 目標是那麼的遠 現在 已經在現實與夢想中抉擇了

如果十五歲寫信給自己 大概也只會些一些鼓勵自己的話吧

遺憾的是沒有為當時那一刻留下值得紀錄的心情 值得留念的純真

所以 十五歲的我 曾經是什麼樣子呢...

不過 還是會昂首闊步的走下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