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的聖誕節, 除了該有的聖誕樹外, 還是會掛上閃閃的聖誕燈 , 裝上背禮物的爬牆聖誕老人 , 全巷子的住家總是互相媲美地裝潢著各家院子. 漸漸地... 味道淡了. 大家也無心無暇去裝飾院子了.


我家院子是我的小天地, 喜歡園藝我, 至少得弄幾棵聖誕樹 , 今年在兩個月前就到美濃買了12 個陶製品, 打算移植培養小盆栽 , 聖誕節就可以當作聖誕禮物送出去 . 是不是禮輕情意重呢 ? 關於詳情 我會再另闢一文, 介紹我如此的花小錢博得大家的歡心


這個盆飾到特力屋去買現成的, 因為便宜僅290 / 盆 , 感覺非常熱鬧討喜.其中的草本植物未來也可以用來繁殖培育. 再插個Merry X'mas 的牌子. 放在大門口. 每個鄰居都忍不次會過來問上一句


ps : 為了買這個盆栽, 除了花了290 以外, 竟然搬回來了一台近 3 萬的騎馬機 ....敗家 !


 




 


這是整個花園全貌, 今年沒有牽牛花 . 園藝店老闆說今年欠貨且不好養, 所以放棄. 今年院子顏色比較少, 顯得較不熱鬧. 目前仍再次加工中. 換上鳳仙及大岩峒 ...過年前會再有嶄新的風景.


 



 


兩個月前就到美濃買了12 個陶製品, 打算移植培養小盆栽 , 聖誕節就可以當作聖誕禮物送出去 . 是不是禮輕情意重呢 ? 關於詳情 我會再另闢一文, 介紹我如此的花小錢博得大家的歡心


 






這幾年聖誕樹各種品種越來越多, 每種品種都有其特色. 真是愛死了這些各種顏色各種形狀的聖誕樹. 但是不宜多買, 因為過了冬天. 葉子就漸漸掉落,依我經驗絕對撐不到隔年過聖誕


農曆過年快到了 , 開始再來弄我的蘭花了. 各位朋友拭目以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