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總覺得巨蟹座的世界很快樂,可是呢?巨蟹座難過時沒有人知道,他不想讓別人可憐自己,巨蟹座不堅強,可是很善良。在你難過時哄你開心,讓你有依靠,分手後他會哭,但不想愛的人因為同情而勉強在一起。他比誰都希望自己愛的人快樂幸福,卻常常忽略了自己,全身都是傷也笑著告訴你,我很好不用擔心

【天真的巨蟹座】
1、巨蟹是淚點很低的小孩紙,看到感動的畫面會不由自主的掉淚;
2、沒有人照顧的時候,巨蟹很堅強,但是一旦有人在巨蟹身邊,巨蟹九成了孩子;
3、曾經幻想家人出事怎麼辦,想著想著,巨蟹就哭了;
4、喜歡對喜歡的人對著看;
5、有時候喜歡自己一個人散步逛街。

【巨蟹座怪癖】
1、狂愛碎碎念;2、超級神經質;3、很念舊,喜歡舊東西;4、注重安全感;5、喜歡有關家居的一切;6、心裡想什麼,從來不說出來;7、信奉美好的事物,都有一點遺憾會殘缺;8、多愁善感;9、在心裡會有一個很愛的人;10、喜歡一切事物有條不紊;11、不怕熱,但特別怕冷

如果有一天,巨蟹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巨蟹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只說忙...如果有一天,巨蟹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經也沒有人把我放在心裡... 如果有一天,巨蟹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曾經也沒人聽過巨蟹的心事... 如果有一天,巨蟹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巨蟹過的快不快樂。。。

巨蟹跟自己說好,要活得真實,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就算全世界否定我,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 巨蟹跟自己說好,要過的快樂,無需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 巨蟹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很狼狽,眼淚流幹後,要抬起頭笑得很漂亮,很漂亮。

巨蟹座的缺點:
1、跟著情緒走;
2、提不起、放不下;
3、太過多愁善感;
4、不知適可而止;
5、缺乏理性思考;
6、經不起打擊;
7、說話拐彎抹角,不直接;
8、過度保護自己;
9、沉溺于往事,無法面對事實;
10、心腸太軟

【巨蟹座心語】如果你覺得巨蟹冷漠,傲慢,高傲,堅強。你好,我們是泛泛之交;如果你覺巨蟹可愛又好玩,各種無厘頭,嗨,我們是熟人;如果你覺得巨蟹很二,很軸,很傻,很白癡,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如果你覺得看著巨蟹蠻不講理,胡攪蠻纏,折磨人,粘人,愛哭,脆弱。謝謝你,我愛 

巨蟹座是個愛情的執著者,不管這個世界變成怎樣,他們對愛的專一永遠也不會變。巨蟹的愛很深,他們雖然不常開口,但卻一直都在觀察著你的一舉一動,還有巨蟹的第六感出奇的好,千萬別做讓他們傷心的事情,巨蟹會記住,要愛巨蟹,最主要的就是要能踏踏實實不能分心的給與最深的感情

巨蟹座往往有點可愛,有點任性;心計不多,鬧完了,不記仇的。巨蟹座心胸寬廣,只是別激怒了她,她的熱情可以把你融化,她的霸道往往叫你無可奈何。她會用偽裝的冷漠和麻木嚇退所有的追求者,只有真正懂的人才可以珍惜。為了愛,她可以放下所有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